辞江

无名菜鸡 更新随缘 文笔极差 逻辑不通 至于写文 纯属自乐 拒绝白嫖 平安喜乐.

【朝俞】生日快乐

  “操,贺朝你个傻逼。”谢俞在床上捂着被子埋怨,脖颈处的红印非常明显。


  “对不起嘛,下次我会轻点的……”贺朝从独卫走出来,头发湿漉漉的,刚洗过澡。


  谢俞闻言,脸黑了好几度:“你还想有下次?”贺朝坐到谢俞面前,瞪着双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家小朋友。


  谢俞向来吃软不吃硬,看着贺朝这幅样子,无奈叹了口气,掀开被子想下床。却因为后面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流出来的液体而浑身一颤。


  啊腰疼腿疼嘴疼手疼,哪哪都疼!


  谢俞狠狠地瞪了贺朝一眼。


  妈的傻逼!


  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炸毛的样子,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一个诱人的角度,也正是这张漂亮的过分的唇,昨晚把谢俞狠狠的亲出了泪花。


  贺朝抱着半盖着被子的谢俞,一只手伸进被子里,轻轻抚摸着谢俞的腰。谢俞猛的一颤,虽说这种事他经历过不少,但昨晚贺朝跟被狗咬了似的,一个劲儿的要他,以至于到现在还浑身上下疼。


  “操,贺朝!”谢俞难以置信的盯着他:“还来?”


  “不来了,我怎么舍得让小朋友疼呢?”贺朝斜挑一边细眉,调侃道。贺朝确实没深入探进去,反正第一节也是老吴的课,迟到一下下……也没关系吧?


  谢俞滑腻微烫的肌肤让他流连忘返,从腰到胸,从胸到腹,修长的手指慢慢摸索着,左手抬起谢俞的下颌,有一搭没一搭的亲吻着,堪称温柔,跟昨夜打了鸡血的贺朝截然相反。


  谢俞不一会儿就气息加粗,化作一摊水,软软的趴在贺朝怀里。


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喉结颤了颤,鬼使神差地,贺朝往裤裆瞄了一眼。


  “……操。”


  高二三班……不,高三三班门口熙熙攘攘,清一色的女孩子,长发的短发的,珠穆朗玛峰的还是飞机场的,个个含羞带怯,面带桃花,用脚趾盖想都能知道是来找谁的。


  教室里,刘存浩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堵在门口大声喊:“姐姐妹妹们!朝哥还没来呢!再怎么渴望咱也得忍忍是不是啊…诶诶!你你咋撩裙子啊!男女授受不亲啊!”就差没上讲台了。


  刘存浩在各种各样的香水味儿中挣扎时瞥到了远远走来的贺朝和谢俞,像看到了多年不见的老父亲一样,痛哭流涕的抱着贺朝诉苦:“朝哥!我被你害得好惨!”


  贺朝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笑道:“又怎么了啊?”


  “还能怎么着啊。”万达拎着一个红袋子从后门挤出来,回头看了看前门络绎不绝的花痴女孩们,叹了口气道:“问世间情为何物!喏,你的定情信物。”说罢,把那塞到鼓鼓囊囊的袋子递给贺朝。


  听到“定情信物”四个大字时,谢俞的眉头抽了抽,往贺朝那边送了一记眼刀。


  贺朝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心虚的看向谢俞。谢俞面无表情的走进教室,拉开椅子玩手机。


  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岁月静好,但贺朝心知肚明今晚睡不了床,暗暗郁闷。


  “我去耗子,你那阵势不去居委会当妇女主任可惜了啊。”沈捷叼着烟走过来,“好家伙,搁八班都听的着。”


  刘存浩此时只想让贺朝把这些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胭脂水粉们打发走,抱着贺朝大腿不撒手。沈捷在旁边笑了半天,感叹二中女子的神奇毅力。


  “你们干什么的!”疯狗在办公室扒开窗户吼道,“回去上课!像什么样子!抽烟的!给我滚过来!”那些女孩子一听疯狗的声音,打了个激灵,走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给贺朝抛个媚眼,贺朝觉得浑身上下起了厚厚的鸡皮疙瘩。


  贺朝回到位置上的时候,明显觉得小朋友的桌子离自己远了。


  “小朋友?”


  “谢俞小朋友?”


  “老谢?”


  “俞俞?”


  毫无卵用。


  贺朝挪了挪椅子,发出“吱呀呀”的声音,雪白的手在谢俞眼前晃了晃。吴正停下讲课,抬头往角落看去,全班人顺着吴正的目光扭头看向最后一排。


  贺朝浑然不觉,侧着身子,嘴角勾起一个角度,继续晃他的手,谢俞也殊不知自己已经成了全班焦点,低头认真写作业,完全无视贺朝的存在。


  贺朝被无视了觉得有点生气,轻轻撑着桌子,凑近谢俞耳边,压低声音,一字一顿轻声道:“我、喜、欢、你。”耳边本就敏感,贺朝呼出的热气让谢俞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却依然没理贺朝。


  贺朝看着谢俞微微发红的耳朵,心满意足,乐滋滋的挪回来,抬头一瞬间发现一脸饶有兴趣的吴正以及全班同款诧异表情的同学都在凝视他和谢俞。


  “……”贺朝拳头抵在唇边轻咳了两声,道:“天…天儿真好啊。”


  今天天气是不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是个适合和小朋友做ai……呸呸呸,一起奔跑在二中的操场上的日子。


  “聊完啦?”吴正一脸和善的问道。


  “啊?啊!聊完了啊…”贺朝咽了咽口水。


 “出去!站外面罚站去!”谢俞将手掩在嘴上,偷偷嘲笑贺朝。“谢俞也一起!”


  “……………………”我操了。


  谢俞懒懒散散的走出后门,正好对上贺朝含笑的眼眸,心中骂了一声,刻意站的离贺朝远一些。


  万达探出半个脑袋,调侃道:“贺朝哥哥~生日快乐啊~”


  谢俞:“………………………………”


  贺朝:“给老子滚!!!”


  “好了,下课吧。”吴正走出前门,吼道:“你俩给我来办公室!”


  万达吹了声口哨,笑道:“朝哥俞哥,走好啊!”贺朝走在前面,头也不回比了个OK的手势,拽的一批。谢俞走在后面,盯着贺朝夫斯基帅气的背影,暗自发闷。


  办公室里,贺朝谢俞自觉的四下观望一圈,并没有发现椅子。


  他俩并排站着,老唐拿着万年不变的老干部陶瓷保温杯,语重心长的说:“贺朝啊,谢俞啊。你看,你们俩都是学校凭空出世的黑马吧,马上就要高考了,你俩想有啥志愿的,可以跟老师商量一下。”


  “志愿也不用太好,清华北大就行。”谢俞话一出,办公室里鸦雀无声。


  半晌,办公室里爆发出了一阵轰天裂地的掌声,唐森激动的站起来,道:“好!说得好!贺朝同学!你呢?”


  “我啊……”贺朝看着天花板,谢俞看着他。


  “梦想什么的…随便考个清华不就好了?”


  “瞧瞧!人家有骄傲的资本…………”趁着老唐把他俩吹上天的时候,贺朝谢俞偷偷的退出了办公室。


  谢俞轻轻把门带上,转身一瞬间,贺朝把他堵在门口,轻轻撑在门上,眼看这人渐渐放大的脸,谢俞下意识的踹了贺朝一脚。


  “嘶……”贺朝半眯着眼睛,“家暴啊。”


  “滚。”谢俞弯腰,从贺朝胳膊下溜走。


  贺朝愣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对着一个门傻笑。


  贺朝跟上谢俞,手揣进裤兜里,看着小朋友在自己前面走,眉目里尽是温柔。


  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


  “贺朝。”谢俞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注视着贺朝。贺朝被喊的一愣,“嗯?怎么了?”


  “没什么,熟悉一下未来老公的名字。”谢俞歪歪头,笑容在脸上荡开来,干净的像纯净水,不带一点杂质。


  贺朝看的有点愣。


  谢俞啊谢俞……你可真是……我一生的劫……


  贺朝抓住住他的手腕,往寝室走。“贺朝?”谢俞被拉的一头雾水,刚想挣脱开来,谢俞感觉那人又加大了几分力度,便任由他拽着自己走。


  谢俞被贺朝抓着手腕拉进了寝室里,后背撞在门板上,撞得有点疼。


  黑暗中,他觉得贺朝小心翼翼的凑过来,随即又感觉唇上贴上了一个柔软温热的事物。


  良久,贺朝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谢俞,看着眼前这人微红的脸。


  “贺朝。”谢俞轻声唤道。


  “嗯?”


  “贺朝。”


  “怎么啦?”


  “贺朝。”


  “我在。”


  “贺朝!”


  “我在,一直都在,在你身边。”


  谢俞双手挽住贺朝的脖子,踮起脚尖,凑在他耳边。


  声音很小,很柔,却也够了。


  “生日快乐啊,贺朝哥哥。”


   ————————————————————


结尾真的是项技术活啊明明脑子里已经想好了什么晚风(寝室哪来的晚风)什么轻声细语什么爱的深沉热烈……


  awsl


时间是有点不对的,第一节去的办公室出来不会是夕阳的,但是夕阳就真的啊好美好美我不管了

  

  


评论(6)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